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以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仰飞为组长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十二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长李北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参加相关检查指导活动。

李北群向督查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通过成立翔宇学院、强化考研工作、实施双创教育、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等举措推进“集聚资源、分类多元、自主学习”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情况。

在检查反馈会上,张仰飞对对我校近年来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到了高起点谋划、高态势重视、高水平保障、高效率推进、高层次融合、高质量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在人才支撑方面,“淮工”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此带动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创业水平的提高。

吴建华代表学校分别从健全体系,完善就业创业工作运行机制;改善条件、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障有力;群策群力,切实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注重实效,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显著;开拓创新,不断总结就业创业工作成功经验;寻找差距,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近三年来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检查期间,督查组分别召开了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查阅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材料;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就业创业场地。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