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6月14日,我校与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举行2017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今年基金会资助我校学生金额为105万。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校党委书记章跃出席签约仪式。

李建伟理事长对我校“伯藜学社”开展的特色活动和陶学子教育培养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转达了陶欣伯老先生对学校的建议和对陶学子的期望。她还介绍了基金会从开展慈善教育向慈善教育与慈善企业并举的发展方向。她表示,今后基金会将更加以生为本,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开放性地加强合作力度和广度;充分整合资源,培养陶学子从受益人向贡献者的华丽转身。

章跃对李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成效。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陶老先生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学校贫困学子的无私帮助,希望所有受资助的陶学子要心怀感恩、胸怀大志,不辜负陶老先生和基金会的关心和帮助,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张利伟希望学校在“伯藜学社”管理方面进一步把好入口关和过程管理两个环节,把基金会的资源充分运用到励志育人工作上。

签约仪式上,基金会向我校获得“伯藜之星”的两位陶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银币和奖金。

仪式前,我校“伯藜学社”社长范加宽同学汇报了社团工作。

仪式后,来宾先后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伯藜学社”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生处、财务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部分陶学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