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项目获评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6月13日,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2015-2016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建工学院党委 “‘四轮齐驱’争做网络思政引路先锋”党建工作法获评2015—2016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离退休党工委“岁月如歌,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荣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两年来,我校党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各级党组织按照校党委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