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 ----淮安会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由淮阴工学院、南京泉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活动----淮安会场,将于624日上午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馆,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624日(周四)8:30—13:30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馆

二、防疫须知

1、入场人员需要查验苏康码、行程码,需均为绿码。

2、进场处安排专人对所有进行人员进行测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3、所有人员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4、以下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1)咨询会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2)咨询会前28天有境外旅居历史的人员;

3)咨询会前21天与入境未满28天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政府发布出现新增病例地区(适时调整)的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

4)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或次密切接触史的人员;

5、所有参加咨询会人员均需填写《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下载打印填写好后,带至现场交给工作人员方可进入会场。如未携带《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我校在校门口提供空白《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请在校门口填写好后交给我校工作人员方可进校。

6、咨询会开展过程中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立即转移至隔离点并通知医务人员。

三、其他事项

1、所有参展高校工作人员从枚皋路进入校园。

2、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及家长6248:30起从枚乘东路1号的南园北门按工作人员指引,至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馆。驾车前来的家长及考生,将车辆停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区域。

3、为有效控制咨询会规模,每名考生仅允许1名家长陪同步行进入校园参加咨询会,在完成咨询会后请及时离开校园,避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管制类刀具进入校园。

5、会务联系电话:景老师:13861570403、程老师:13852308662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