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景有荣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日前,我校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共计录取(转入)新生1392名。其中,“专转本”自主招生录取201名;“专转本”统招录取574名;五年一贯制高职“5+2专转本”录取133名;对口单招录取252名;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3+2”转段入学160名;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3+4”转段入学72名。



本次招生录取工作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招就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处、饮服总公司等部门通力协作,针对考试组织过程中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周密的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理办法,顺利完成了封闭命题、组织考试、阅卷、招生录取等各项任务。我校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录取工作原则,坚持以考试成绩为主,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目前,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正认真部署普通本科招生宣传、计划编制及录取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