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省内生源中学

作者:张万方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深入与省内生源中学的交流,12月中旬,我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先后带队赴省内相关中学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走访人员向生源中学赠送了校招生就业处制作的招生宣传月历,并与生源中学相关校领导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不仅向他们介绍了新形势下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实现高校、高中合作共同为考生做好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等。走访活动中,我校也与部分生源地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在走访生源地高中的同时,各二级学院还抽出时间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及个人,感谢校友们助力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也期待各位校友能为我校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继续出谋献策。



通过走访省内生源地高中和校友,不仅加强了各方的信息交流和情感交流,也为我校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