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淮工: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粽叶犹有余香,出水荷花映日,六月的淮工校园格外热闹。6月18日,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江苏省洪泽中学和涟水中学的200余名师生走进校园,与淮工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上午九时,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开放日”参观团欢迎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欢迎会。

1.jpg

朱晓文对两所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师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建校六十多年来,通过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实施开放办学,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从校园基础设施配备、考研和学风、学科竞赛和创新氛围、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在淮工求学的优势。

2.jpg

招就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招生录取情况以及今年招生计划、专业及招生录取政策与志愿填报技巧等。向参会的同学们展示了我校今年设计制作的录取通知书和录取纪念证书等材料。

会后,江苏省洪泽中学、涟水中学的师生代表们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教室、宿舍区、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和部分学院实验室等校园基础设施。通过参观交流和实地体验,同学们对我校的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宿舍、食堂等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对我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的同学表示这里的考研氛围和学科竞赛等活动深深触动了他,使他更加坚定了报考我校的决心。

3.jpg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向生源地中学师生展现了淮工的办学条件和特色,更传递了“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4.jpg

5.jpg

6.jpg

7.jpg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