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须知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各推荐院校、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2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3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事宜

1.提前缴纳报名考试费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每位考生报名费10元,统考费每科45元,参加考试的考生每人共交纳考试费145元。退役大学生士兵仅需交纳报名费10元。

为了提高效率,缩短现场报到时间,确认要来我校考试的考生需提前缴纳报名考试费。即日起至3月16日22:00时,考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缴费缴费时必须备注:“姓名”+“5+2”)。



2.现场报到

报到时间: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13:00—18:00。

报到地点:江苏省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逸夫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

进校流程: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从枚乘路校区北园南门进校。所有送考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报到流程:核对报名信息,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规定考场进行考试。

2.考生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请携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等文具进入考场,与考试相关的图书、资料等不准带入考场。

3.考生入场时须自觉接受检查,并予以配合。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以备查验。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物品。

4.考生领到答题纸、答题卡和试卷后,须检查所发材料是否有误,并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5.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立即停笔。将答题纸、答题卡、试卷、草稿纸整理好,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及附近逗留。

6.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凡发生任何作弊行为,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通报考生所在学校,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7:30考生一律从枚乘路校区的北园南门入口进入校园,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到准考证上指定的考场参加英语统考。

2.考试地点:淮阴工学院(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枚乘东路1号)北园敏学楼12号楼。

3.温馨提醒:所有送考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务必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4.为满足考生用餐需求,报到及考试当天我校学生食堂对外开放,考生可以在我校学生食堂用餐,费用自理。

四、考试考查时间及科目

普通在校生考试时间:3月18日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查时间:3月18日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枚乘东路1号

学校邮编:223003

咨询电话:0517-83591026

监督电话:0517-83591013

招生网址:http://zsw.hyit.edu.cn


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园地图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