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8-13 点击数:

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下,8月11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今年共计录取各类新生6293名,其中四年制5225人(普本4878人),两年制各类转本973人,一年制少数民族预科生95人。

在各批次录取中,江苏省内一些传统优势和特色专业录取线较往年有所提高,有多人超过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广东、浙江、辽宁、海南、湖北、重庆、福建、安徽、河南、吉林、黑龙江、陕西等12个省份录取分数线高出省控线50分以上,其中,安徽、河南、青海、湖南、重庆录取最高分超过一本省控线。从招生录取的总体情况看,各专业各批次生源充足,招生形势良好,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前期开展广泛调研,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意见,根据实际谋划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招生录取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各项流程,坚持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