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2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普通类)录取结果公布

作者:程春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4 号)文件精神,依据《淮阴工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简章》中的录取规则,我校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录取方案经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现将各专业录取情况予以公布。

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普通类)录取情况表

序号

专业

普通类

备注

计划数

录取数

分数线

1

市场营销

40

40

233


2

电子科学与技术

40

40

239


3

秘书学

40

41

213.5

同分多录一人

合计

120

121



注:英语统考科目需达到:文科35分,理科30分的要求。

退役大学生士兵录取情况,按照江苏省统一政策和安排,录取结果另行公布。

录取查询:考生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s://zsw.hyit.edu.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中旬通过邮政EMS寄出。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