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普通本科新生第三批录取通知书寄发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录取考生的第三批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EMS寄发,第三批寄发的省份包括:山西文理科及艺术类(美术)、云南文理类、福建文理及艺术类(美术)、青海理科。

       在宁夏大学完成了预科阶段的学习、2018年转入我校本科阶段学习的民族预科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以及2018年在贵州、四川、重庆、广西、云南录取的民族预科生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也在第三批通过邮政EMS寄发。

       新生查询录取通知书邮政EMS快递单号的办法请见我校招生网《关于新生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查询的说明》。 请新生认真阅读随寄的《新生报到须知》等材料,如有疑问请按须知说明咨询。

       截止目前为止,我校2018年各省普通本科及少数民族预科的录取工作及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发工作全部结束。在此向为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及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淮阴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814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