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淮阴工学院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年淮阴工学院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考试通知

 

    一、 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2019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9:30—18:00

    2、报到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苑逸夫楼1楼学生事务大厅

    3、报到流程:

   (1)提交身份证原件,获得照顾录取、优先录取的提交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加盖学校公章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2)缴纳费用:现场缴纳报名费、考试费合计145元每人,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行卡均可),考生自由选择支付方式。

   (3)签到:在纸质签到表上签到,确认相关信息无误。

   (4)凭缴费收据领取准考证(准考证无需考生自己打印)。

    4、领取材料:缴费收据、准考证。

     5现场查看考场安排。

    二、 考试 安排(考试安排请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考试时间:2019 年 4 月 21日(星期日)

    考试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苑敏学楼12号教学楼

    特别提醒 :请考生携带齐全必需的考试用具。

    三、 考生须知

    1、考生凭“准考证”与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者不得参加考试。
    2、进入考场后按监考老师指定座位就座,把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自备考试工具铅笔、钢笔、橡皮等。不准带任何书本、(电子)字典、纸张、录音器材进入考场,关闭、上交通讯工具。
    3、对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通报所在学校,并上报省教育主管部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