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现场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722日,校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副书记吴建华、副校长杨正亚等视察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的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我校今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向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同志致以亲情的问候。

章跃书记在视察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实利益,有关部门和同志要严格执行政策,规范、严谨地做好相关工作。孙爱武校长强调,招生工作是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第一扇窗口,参与录取工作的全体同志要努力为广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招生录取各环节的工作。党办校办、工会等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今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共4217人,包括24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江苏计划3174人。目前河北、江苏艺术类及海南、辽宁、内蒙古、江苏文理科已录取结束,整个录取工作将在8月上旬完成。


112.jpg

113.jpg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