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12月6日,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中,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张光祥、吕艳、高翔、关荣指导的24件学生作品斩获全国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江苏赛区平面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11项,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关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工作者。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该赛是新闻传播学类的最高级别赛事,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1400多所高校参赛,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为发挥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平台。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专业应用型课程改革,持续加大实践教学的力度,始终坚持以学科竞赛、专业大赛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通过专业课改革、指导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等方式,激发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提高专业实践技能。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