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关于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公告

作者:程春 时间:2020-06-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淮阴工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招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在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网上报名管理系统https://wnzzzb.jseea.cn/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由所在就读学校统一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向所在就读学校提出书面申请,注明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复核科目、成绩、联系方式等信息;

2.由所在学校将所有提出申请的考生的信息汇总(见附件),考生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在复核截止时间前传真至我校招生办公室0517-83591026或发送扫描件至邮箱373470785@qq.com并请通过电话告知我们,逾期不再受理。

3.我校将统一组织复核,并将复结果反馈给各申请院校,请院校在汇总表上填写清楚负责老师的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反馈结果。

复核成绩截止时间:202062316时前

重要提醒:我校不接受考生个人复核,请考生按上述流程提出复核申请。

联系电话:0517-83591026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