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考研学生赴涟水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个喜” 考研学子助力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5月3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考研学生赴涟水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个喜”考研学子助力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副处长张文亚及考研学生一行13人受到了涟水中学校长孙辉、副校长王健及考研学生班主任老师的热情接待。

孙劲松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技服务、境外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读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政策,并邀请江苏省涟水中学师生参加我校即将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孙辉代表涟水中学师生向孙劲松一行表示欢迎,向考研学生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我校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

张文亚向江苏省涟水中学领导、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考研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及2019年江苏省涟水中学生源学生的考研情况。

考研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中,孙劲松和考研学生分别向江苏省涟水中学和班主任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江苏省涟水中学创建于1928年,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江苏省知名重点中学。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2015年从江苏省涟水中学考入淮阴工学院的37名学生中共有13人考取研究生,占比35.14%。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