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日前,我校非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共计录取新生1515名。其中,“专转本”自主招生录取202名;“专转本”统招录取584名;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录取130名;对口单招录取250名;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3+4转段入学129名;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3+2转段入学134名,少数民族预科生转入86名。

  本次录取工作是在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职教处的指导下,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以考试成绩为主,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目前,距离高考还有17天,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正认真部署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

QQ图片20190521143016.jpg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